顾流惜●v●

看完了《刹那时光》,心中百感交集,觉得有什么要从心中喷薄而出,多而杂乱,也许像梦一般,我怕一转眼就忘了,于是我用凌乱的笔迹记录下来。

我觉得自己看错了书,二叔中的每一句话似乎都在吸引我,初见它的时候就忍不住一直读下去。

包括三毛的书信。

感觉我们的情感如此的相像,这让人害怕。

我伏案着,看书,写题,画画,我的手在动,脚始终屈在书桌下,想要站起来时发现膝僵了,脖子酸疼了,身体感觉疲累,却莫名的满足。

开始伏案时,我认真地坐着,端正坐姿,一本正经,沉迷于看书或写题或画画,用力的沉浸其中,使我的身体劳累,精神却始终振奋。用力到最后,往往是整个人都快贴到桌面。

我笨拙地挥笔,忙碌着,也许不优美,但我很享受。

享受在自己独立的小空间认真地做喜欢的事。

幸福,十分幸福,烦恼都被抛开了。

消耗的时间和所有的疲倦换来了幸福,换来了无烦恼的休闲。

这是我的爱好,珍惜的事。

一旦停下,就有无尽的思虑、思念奔袭而来。

我是怎么了,又将自己陷入沉郁。

真的很想念那个人,但不能说。

等我有一天有胆量接受拒绝和分离,我会告诉他。

但我如此胆怯,恐怕无此机会了。

让我一直思念吧,也许痛苦。

总有一天它会淡去,虽然一定让人心碎。

只有微小的希望那思念可以成功。

那个人热闹非凡地活着,而我被隔在那灯火之外。

等他成为其他普通的一位,我便能清醒了,也不会痛苦了。

因为其他普通的任何一位,我都平静而无关地相待。

评论

© 顾流惜●v● | Powered by LOFTER